明朝

虽然我的心既傲慢又温柔,我的性格柔弱,然而,我是不可战胜的。——卢梭

Fuck off(六)

病毒肆虐,我只能窝在家里写文

呜呜我好想喝奶茶

我好想出去遛弯





金知妍出门之前嫌弃地给喝醉躺在沙发上的爸爸盖好被子,把妈妈的遗照摆正,经过哥哥门前还恶俗地一脚踹门,听到哥哥“金知妍吵醒我你要死是吗”的怒吼后麻溜地收起车钥匙逃出门外。


她不会开车,吴宣仪又说自己很忙没空去接她,只好打了滴滴。


“姑娘你要去的那个地方是别墅区,要回家吗?”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儿。


“不是。”


“那是去找男朋友吗?”


“我没有男朋友。”


“哦。”司机的手指头敲着方向盘,“我的电话号码你知道了,坐车可以找我啊哈哈哈,或者难过了需要人陪……”


金知妍毫不掩饰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看来今天自己心情不错能跟这种人废话这么久。“就你那满脸麻子样我宁可找狗陪也不要你陪。闭嘴好好开车。”


狗,吴宣仪某种程度上来说挺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奶狗。


不。金知妍想到吴宣仪的猎刀。这个人就是个装奶的狼狗。


在金知妍来的前几天,吴宣仪陆陆续续把客厅里不易清洗的家具全换成了易清洗的木制家具。然后把刀藏好在腰间。


“苞娜来了~”


吴宣仪一开门就像饿虎扑食(?)一样扑上去,金知妍如同往常一样一巴掌就把吴宣仪的脸推开。


“诶苞娜你好冷漠。”“是你热情过头。”


金知妍四下看看宽敞的客厅,问道:“你爸呢?”


“他很忙,不会随便回来的。”


“吴宣仪你骗我?”


“嘿嘿骗你又怎么样?”


“我走了。”


“诶诶诶!”吴宣仪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挡住金知妍,修长的身体挡住大门,“别走啊,既然来了就好好玩嘛!”


“两个人有什么好玩的?滚开。”


“怎么没有?例如做……啊啊啊啊疼死了!”


话还没说完金知妍就猛地往吴宣仪小腿上一踹。不是金知妍吹,她这脚力可是从小跟哥哥打架练来的。她俯身一把拽起皱着脸倒地的吴宣仪的衣领,凶巴巴地骂:“你这烂仔再动什么歪脑筋我马上喂你吃屎!说到做到!”


哦我的天啊。吴宣仪闭上眼内涵地翻白眼。这种人怎么活到现在的?要不是吴宣仪心理素质强大真的会一刀捅向金知妍。


等下……我这是在生气吗?金知妍已经放开吴宣仪了,但后者仍然坐在木地板上发着呆。她难以置信地眨眨眼。


吴宣仪作为一名狩猎者,崇尚高度冷静,可现在涌上脑海的怒火显然差点淹没了理智,差点就要和金知妍顶嘴。


“宣仪,过来吃东西吧。”


“?”


金知妍一脸不耐烦地把盘子上的东西轻轻丢到大理石餐桌上,坐在一旁翘起二郎腿:“我刚刚听见你肚子叫了,你这蠢货不会还没吃早餐吧?翻了一下你家冰箱,就剩几条培根鸡蛋和意大利面,随随便便给你煮了。”


吴宣仪爬起来。算了,吃完东西再杀她。


“……你笑什么啊好瘆人哦。”吴宣仪原本埋头吃着东西抬头一看金知妍正一只手托着腮看她,脸上还带着谜之微笑。


金知妍的微笑其实和仙女下凡没什么两样,但就是吴宣仪被迫害骂久了习惯了金知妍的臭脸色突然这么一温柔起来就和看到套着丝袜的毛腿一样冲击力贼大。


“等等等我错了哎呦姑奶奶您放下平底锅诶您笑起来最好看了跟天仙似的我怎么敢说您呢啊哈哈小的该死该死……”


呸吴宣仪!你才是那个手拿猎刀的人啊!你怎么就这么没出息!


唉不是说了吗吃完了再杀她现在还没吃完嘛这不是。


金知妍收起碗筷背对着吴宣仪准备去洗餐具,蓄谋已久的人摸上了自己腰间的刀,眼神锐利,思考着前几天从医学生的外科课本上的知识准备下刀——


“姐我回来了!”


好的吴宣仪现在最想杀的人变成了自己的弟弟。


“姐你快看我从英国给你带回来了什么好东西,老爹给咱雇了个国内管家还没到我现在自己提着重死了——哎呦这里还有一个漂亮姐姐!嫂子好!”


“吴宣仪你弟弟怎么和我哥一样一脸蠢样?”


“我也觉得他很蠢等下她不是你嫂子!”吴宣仪正经咳了几声,“这是我朋友金知——”


“一小时前是谁说要和我做爱的?”


“哦——”


“金知妍你别给我拆台!”


吴宣仪头都要大了,看着吴宣译一脸滑稽的表情,觉得金知妍这招真他妈绝,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你看你看哎呦金知妍的脸臭屁得呀……


吴宣译长得和吴宣仪很像,都是大大的眼睛活泼的长相,一看就是深受怪阿姨和怪姐姐们喜爱的小奶狗。现在小奶狗的眼睛亮亮的,举起手机就要和吴宣羲打电话询问自家姐姐的婚礼应该在什么时候举行,吴宣仪适时宜地抽出腰间的猎刀,技巧高超地把弟弟的手机一刀两段。


吴宣译懵了几秒钟后哭丧着脸:“呜哇哇姐姐你赔我我新换的肾XXX啊——”


吴宣仪还没来得及安抚弟弟,突然好比芒刺在背,回头一看,金知妍的目光毒辣。


“你把我约来这里……”金知妍气得手指把自己手臂掐红,“又是要杀了我是不是。”


“不……苞娜你听我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的?”金知妍冷笑几声,“我现在就走人。”


“苞娜你,害!”


金知妍生气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要她走。


金知妍收拾好提包准备出门。


回来好不好?我很慌张。


“姐你愣着干嘛赶紧把嫂子强行公主抱回来啊!”


“哦你说得对我明天马上给你打钱亲爱的老弟!”


吴宣仪马上冲过去一把抱起炸毛的金知妍,也不管她咬自己肩膀多重,赶紧把人抱回卧室。


门锁上,吴宣仪把金知妍放下来,然后背后贴着门紧紧抱住了她。


吴宣仪自己都没意识到,整个人黏在金知妍身上的她多么像个劫后余生的人,又多么像个害怕自己心爱的糖果被抢走的小孩。


金知妍停下骂人的嘴,也不再打吴宣仪。她可以感觉到吴宣仪滚烫的眼泪从自己的颈窝出滑下。


妈的真是个混蛋。


明明要被杀的人是我,为什么我还要反过来安慰她?


金知妍暗自啐着,却把手环上吴宣仪的背。这个背不宽,让金知妍产生了一种这样瘦的人怎么可能杀得了人呢的错觉。


“苞娜呀……”吴宣仪的小奶音闷闷地传来,“我错了我不应该随身带刀的。”


你知道错就好。


“吴宣仪你听着,我的耐心全用在你身上了。千万,千千万,不要让我对你失望。”


真是对你着了魔。


抽着烟,店长饶有趣味地通过望远镜观察着宣娜二人,二楼的卧室的窗户没好好拉上窗帘。


“哎呀,别这么害怕啊兄弟,你看……把地板尿湿了我可懒得帮你清理。”


“嗯?你说什么?放了你?想得有点多。你知道了这么多你还想活着出去啊?干脆这样吧,我在你这借住几天哈。”


“我上次把那个女孩子分成了一百块,你呢我就给你打个八折吧,八十块,诶诶别跟我讨价还价。”


这样冷静地没有感情地猎杀才有资格被称为猎人。像吴宣仪那样对猎物产生感情,那可真是不到家。尽管如此,吴宣仪的警惕性还是很高,不能轻易动手。


好吧,那就寻个好机会,把这不合格的猎人同其猎物一起猎杀掉吧。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