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虽然我的心既傲慢又温柔,我的性格柔弱,然而,我是不可战胜的。——卢梭

Fuck off(五)

吴宣仪在一家刀具店里站了很久。


到底是为什么要把那把好看又好用的猎刀给丢掉?有些懊悔的她皱着眉头挑选了好几把猎刀,瞟着紧跟在身旁的售货员,把挑选出来的刀又给放回去。


刀口要锋利,重量要沉稳,还要留有优秀的血槽,这样肌肉才不会夹住刀身。


“小姐,您看这把如何?”


吴宣仪看向不知何时出现的戴着口罩的店长,后者手里捧着一把刀,刀体通黑。店长拿出一张A4纸放上刀刃,纸张被轻松割裂。


吴宣仪接过刀打量,重量沉稳,有着优秀的血槽,的的确确是把好刀。


“那就要这把吧。”


“可以。”店长得体地回答,“但这样的刀毕竟难以寻见,请问您要买它做什么事?”


吴宣仪怀疑地稍微眯起眼,沉默了一会儿后拿起刀柄问:“这把刀应该是私人订制款。至于我拿来干什么……我不是说过吗,我喜欢打猎。”


旁边的店员不知道被打发到哪里去了,店长还是笑眯眯的样子,说道:“的确是私人订制,这把刀我用过几次了,用来打猎感觉很棒。”


“钱不是问题。”


“那请您到这边结账。”


“店长为什么戴着口罩呢,严严实实的。”


“最近不是爆发流感吗?”店长大概在微笑,吴宣仪看到他的眼角弯起来,“您也要戴好口罩,注意身体。”


“既然是私人定制,那我可以在上面刻几个字吗?”


“当然可以,如果您愿意等候,我可以当场为您加工。”


“KJY,三个英文字母。”


“好,请稍等。”


店长拿起刀上二楼,不需要吴宣仪等候太久,店长就把刀送下来。待吴宣仪走后,店长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动手把吴宣仪的车牌号给记下来。


那把刀,是定制来专门杀人的。当成狩猎也不是大问题,店长兴奋地大笑出来。


他发现了一个不错的新猎物。啊,这样说也不对,毕竟他知道吴宣仪和他一样是个猎人。但是和猎物玩多了,和猎人玩一玩也不失为一种新消遣。


“苞娜,要不要再约会一次?”吴宣仪猛地从后面抱住金知妍,双手环抱在黑着脸的人腰上。


“Fuck off。”


“我爸说要见你一面。”


“请问我和你什么关系?”金知妍用力把吴宣仪推开,“鬼知道我会不会死在你手里?”


秋昭贞和孙周延饶有趣味地看吴宣仪在音乐教室里堵住金知妍死皮赖脸的样子,一边又打发其他要进入音乐教室的人离开。秋延两人是学生会干部,也不会有人怀疑她们。


“吴宣仪我看你就是没事找事,想让老娘骂死你是吗?”金知妍的脸本来就长得清冷,现在黑起脸来更是吓人,“我家里还有一推该死的臭屁事情等着我去处理,我那个吃了屎的蠢蛋哥哥又去哪里招惹了狐狸精又甩了人家,现在得回去赶走妖怪。”


“好啊,我跟你去不行吗?苞娜?”


“撒开你的臭爪子。我爸妈都不是什么省心的料,你去只会给我添麻烦。滚。”


金知妍一脸杀气地朝门口走来,秋昭贞和孙周延赶紧连滚带爬地朝楼梯间跑路。


“……下次我有空,会和你联系。”金知妍握上门把手后说道,“也许是这周周日。”


“好~”


吴宣仪笑笑,想着这周要去预备一些清洁用品了呢。


老头子怎么可能会在家,他这个人忙得很。


一个黑暗的房间,只有电脑的荧闪烁。店长把烟熄灭,认真地看着电脑上的资料。


车是吴宣羲的,一家著名跨国公司的老板,有一子一女,儿子是弟弟吴宣译,目前在英国念书;女儿是姐姐吴宣仪,在国内读大学。


他跳到吴宣仪所在大学W大的校园论坛,看到一个帖子,《吴宣仪和反社会人格校花的死缠烂打》。


金知妍是吗?


店长想到吴宣仪刀柄上的三个字母。


原来你就是她的猎物啊。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