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虽然我的心既傲慢又温柔,我的性格柔弱,然而,我是不可战胜的。——卢梭

Fuck off(四)

结果什么也没干。


这不合常理也不合吴宣仪的性格。


看到小兔子嘴唇被自己咬破滴着血的样子怪可怜的,心里都是翻涌上来的后悔和酸楚,猎刀掉到哪儿了吴宣仪根本就没管。


“知妍啊你……”


“Shut up转头过去给我好好开车。”


“我……”


“你再和我说一句话我就直接开车门跳下去你信不信?”


“诶好嘞。”


那天晚上还没开始动手异样陌生的感觉让吴宣仪停下了自己的计划。她被金知妍眼睛里的高度戒备和怒火给刺痛到心头,在这之前她从未体会过什么叫别人一个眼神就能把人弄哭的感觉。


那把猎刀,是吴老爹送的生日礼物,吴宣仪宝贝着呢,上面不知道沾过多少血。而吴宣仪只是走过去把它捡起来,甩手“噗通”一声那把刀就被自己的主人丢进河里。


晚上的郊外星星很美,可吴宣仪没那个心情欣赏。她再次点燃篝火,在火光照耀下她看见金知妍的那一滴泪痕。


顿时口干舌燥的吴宣仪舔舔嘴唇,说出她从未真心说过的话:“对不起知妍是我错了,我把你弄哭了。”


“少来。你自己不也哭了?”


嗯?吴宣仪的手指碰碰眼睛,一串泪水顺着手指滑至手心,灼热得她生疼。


被大石头压着心口一般的痛楚,这就叫懊悔的难过吗?吴宣仪不明白,这是她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情。


也许在那一瞬间,吴宣仪把认为自己是个精神变态者的推论给推翻了。她原来也是个会产生感情的人,原来也是个会为自己伤害到别人的举动而懊悔到流泪的人。


金知妍早就停下骂人,抱着自己和吴宣仪一起烤火。不过也没多久,就慢慢地向吴宣仪方向挪去。


两个女孩子在木柴的“噼啪”声中靠在一起,好像两个受伤的小兽在互相取暖。


金知妍先抬起眼,认真地盯着吴宣仪的侧脸,然后伸出自己的大拇指,迎着吴宣仪的惊讶目光擦拭掉后者的泪水。


吴宣仪做了这些混账事,金知妍一开始是很生气的,但到后来,就没这么生气了。


她生气的是吴宣仪怎么可以想要伤害她,怎么可以咬破她的下唇。但当吴宣仪用纸巾温柔擦掉金知妍嘴角的血时,丢掉心爱的猎刀时,并因此而落下宝贵的眼泪时,金知妍就什么气都消了。


作为同类,她当然知道吴宣仪的感受。吴宣仪在因为她而发生了细微的改变,而这种改变可以推翻吴宣仪多年来的性格基础。


金知妍也清楚,自己面对她时发生了变化。不然这个时候吴宣仪依旧被金知妍骂得狗血淋头,要不然就在承受着金知妍的暴打。金知妍没想过自己也会有温柔地帮别人擦眼泪的一天。自己的暴脾气都不见了,内心只剩下平静,这种感觉舒服到不行。


“宣。”金知妍把吴宣仪的脸扳过来,“要和我kiss吗?”


“啊?可你不是被我……”


“我不讨厌和你kiss。只是讨厌你咬破我的嘴唇而已。”


这种感觉或许可以叫做怦然心动。


“知妍你在和我好好说话呢。”


“那我之前都没有和你好好说话吗?”


“没有哦。你只要一开口就是在骂我。”


“那还真的是sorry啦。”


“我也对你很sorry啦~”


吴宣仪突然笑开,一抬脸,鼻尖蹭过另一个人的鼻尖,然后绕过嘴唇,在面前人的脸上轻轻吻。


“你的嘴唇受伤,那就先不亲吧。”


“你这个人真心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嘛。”


吴宣仪熄灭了篝火,和金知妍回到帐篷。长手长脚的好处就是,她完全可以把金知妍抱在怀里,把头埋入她的肩窝。


可那个晚上的温情就像个假象。一大早起床金知妍就像炸毛的小猫一样时时刻刻防着吴宣仪,稍微有点肢体接触就好像要被金知妍给咬了一样。


明明昨晚还这么柔情似水。


吴宣仪不满地撇撇嘴。


被吴宣仪送回家后金知妍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知妍啊该吃饭……”


“Fuck off你这个蠢蛋哥哥。”


啊……烦死了烦死了。果然人一到晚上荷尔蒙就分泌不正常吗?金知妍气呼呼地把自己的头发揉乱,想到自己主动向吴宣仪讨吻的场面就特别想锤死自己。


但是还是要上学的是不是?特别是吴宣仪的选修课正好和自己是同一堂时就很……


“吴宣仪你离我远点。”


“不要嘛~苞娜~宝娜~”鬼知道吴宣仪是怎么知道自己的绰号的,那个厚脸皮的长腿怪觍着脸在桌子下扣住金知妍的手,硬是与黑了脸的金知妍十指相扣。


“李luda,今天是不是有点冷?”


“不……气温没问题就是……”李luda回头看了眼笑嘻嘻的吴宣仪和面无表情但是一股子见神杀神气场的金知妍打了个颤,“今天金知妍比往常还要危险。”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李luda作为金知妍为数不多的好朋友溜到宣娜两人面前,小心翼翼地问:“苞娜姐姐,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走你妹啊你个小短腿!”李luda自称自己受过金知妍无数次的语言暴力本应该免疫得差不多了,但是这次的金知妍可不是面无表情,“啊西,看看看什么你快点滚蛋啦,饭你自己吃去谁想吃那些猪饲料啊?”


哎咦惹。


李luda吓得缩起脖子。


金知妍怎么一脸母夜叉样,两个眼睛瞪得跟同龄一般,就差个血盆大口了。


吴宣仪绝对是个斯文败类。绝对。李luda看着吴宣仪那个笑眯眯的还略微痴汉的样子这么下了决断。

评论(7)

热度(135)